close

創作歌手李建軒 (Austin) 升格全能統籌,推出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ALL IN》,不但身兼A&R、詞曲、製作、企劃,還親自跑印刷廠、壓片廠盯場,百分百實踐了專輯「ALL IN」的概念。主打歌〈我想我會〉MV充滿異國氣息,首播迴響熱烈,粉絲們紛紛討論,以為在歐洲或土耳其拍攝,建軒聽了很開心,公布答案:「是在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拍攝。」讓網路都暴動了,「什麼!也太像國外」、「以後不用飛出國了」、「機票錢省起來了啦」、「快衝一波」、「瞬間穿越1萬公里了」。粉絲皆讚MV太唯美,彷彿拍攝寫真集,李建軒感謝小煎餅 (粉絲統稱) 支持,發下宏願,「一則希望專輯大中大賣,二則希望武漢肺炎退散,全球平安!將來才有機會組團,帶小煎餅們一起出國觀光!」〈我想我會〉MV已在李建軒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李建軒經過長達一年的醞釀,2019年陸續推出4首單曲,開花結果,終於集大成孵出第二張創作專輯《ALL IN》,即將30而立的他,用第「二」張專輯,「九」首歌曲,做為29歲開局人生下一步。即將邁入30的建軒,踏進一個從男孩轉變為男人的階段。透過音樂,展現從純情男孩晉身成熟男人的突破,不顧一切「ALL IN」,對音樂、對生活、對感情,盡其在我,「這一次,就為自己發聲!」韓系電子元素貫穿專輯,展現強烈的個性態度,表達無懼追求愛情、夢想的意念。李建軒〈我想我會〉MV,講的是「努力後發現自己不是女孩心中的第一位,所以選擇成全、放手,只要她快樂」的經過,但在這之前內心的煎熬,導演蘇聖採用特別又有趣的方式呈現,在影像中精心安排「尋人啟事」,象徵建軒想找到女主角的「心」,仍在尋尋覓覓。當初在討論腳本時,據說原本這則啟事僅懸賞300美金,建軒聽了說:「這怎麼可以,30000美金會不會比較有誠意?」美術指導當下大筆一揮,暴增100倍,懸賞變為3萬美金,李建軒還說:「如果真的發生了,再多我都給。」相當豪邁,接著補充:「但我不會讓這事發生,因為,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對方。」此外,很多人以為李建軒〈我想我會〉MV是在國外拍攝的,其實拍攝地點在宜蘭冬山河,是宜蘭著名的網美景點,而這也是當初選在這裡拍攝的主要原因,希望藉由類國外的氛圍,替這首歌增添惆悵感。工作人員都樂得很,表示這是拍MV最不累的一次,因為可以邊工作邊拍網美照,李建軒也很得意:「哈哈,尤其看到那麼美的教堂,讓現場的人都說想婚了~」自己則還是單身,他說很希望紅鸞星動,「許願可以在2020年,找到能夠對她說『愛你愛你』的對象。」李建軒和明星父母康雷、張鴻,今年在家過了一個寧靜好年,由於武漢肺炎爆發,全球皆嚴陣以待,「今年過年我們家就盡量不外出,把走春改為在家唱卡拉OK,必要出門時也口罩不離身,更注重洗手衛生,媽媽說隨時隨地要洗手,一天洗十次不為過,酒精、乾洗手也備著,隱形眼鏡則少戴,戴上眼鏡有阻隔飛沫的功能喔!」(照片提供/邦寧傳播)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qdoqi7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